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研究团队>> 毕业生>> 正文>>

王佐

王佐:男,教授,博士、博士后,博士研究生导师。南华大学心血管病研究所副所长。《中南医学科学杂志》(原《南华大学学报医学版》)编委,《中国动脉硬化杂志》编委、审稿专家。湖南省病理生理学会理事,湖南省病理生理学会心血管专业委员会委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函审专家,北京市和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函审专家。主要从事《病理生理学》、《医学分子生物学》、心血管病理生理学》等教学。主要研究领域是动脉粥样硬化病因发病学与防治基础。主持国家级和省部级课题多项,获得湖南省自然科学奖1。是《Journal of Cellular physiology》、《Food & Function》等英文杂志的特邀审稿人,在AtherosclerosisInt J Biol Macromol》、Journal of Cellular physiology》、《Mol Cell Biochem.》、《生物化学与生物物理进展》、《中国动脉硬化杂志》等杂志发表论文200余篇,其中SCI/EI收录的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50余篇。



下一条:唐志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