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研究团队>> 毕业生>> 正文>>

沈阳

沈阳,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四川大学优秀青年人才。2009年毕业于重庆大学生物工程学院,获博士学位,2007年赴美国University of Missouri-Columbia等离子体表面科学技术中心进行血管支架材料表面改性的研究。2009年在四川大学华西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从事博士后研究,出站后主要从事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教学和科研,研究方向集中在生物材料与细胞生物力学方面。2015年赴美国University of Pittsburgh开展中枢神经纳米靶向药物缓释方面的研究。连续获得四川大学青年骨干教师、文化素质公选课最受欢迎教师、大学生课外实践活动优秀指导教师、先进个人优秀教师等称号。主持国家自然基金面上和青年基金项目、中国博士后面上项目和特别资助项目、教育部博士点基金等多项课题。现为中国微循环学会血液流变学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生物材料学会、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和中国病理生理学会动脉粥样硬化专业委员会会员。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发表SCI论文10余篇,获得发明专利4项。欢迎具有医学、药学、生物学和材料学背景的优秀本科生报考硕士研究生。



上一条:谢翔

下一条:唐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