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研究团队>> 博士生>> 正文>>

范龙玲 博士后

发布日期: 2019-04-18    浏览次数:   来源:

范龙玲,女,19887月,四川达州,20117月毕业于海南大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获理学学士学位。20143月毕业于东南大学计算数学专业,获理学硕士学位,师从刘继军教授,从事波场逆散射的数值方法的研究。201812月毕业于东南大学计算数学专业,获理学博士学位,从事基于医学影像的血管和左心室的流固耦合数值模拟研究工作。20194月至今,重庆大学医学工程流动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合作导师:王贵学教授)。现主要从事个体心脏,血管以及腹主动脉瘤的流固耦合数值模拟。主持了江苏省2015年度普通高校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1项,东南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培育基金项目1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面上项目2项。在J.Biomech. Eng.Biomedcal Engineering OnlineMolecular & Cellular Biomechanics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omputational MethodsCMES等期刊上以第一作者发表SCI收录论文5篇。